姆巴佩疑似进球越位 受害者:主裁说我主动碰球

在欧国联决赛中姆巴佩的进球引发了巨大争议。在特奥传球的一刹那越位位置上的姆巴佩明显前插并施压埃里克-加西亚。埃里克-加西亚铲球解围不远姆巴佩得球后推射破门。关于这球是否越位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。

西班牙方面显然都认为这是个越位球《马卡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甚至都把姆巴佩越位前插的瞬间作为今天的封面照。西班牙方面认为无论埃里克-加西亚是否主动触球姆巴佩都在越位位置上参加进攻并因此获利。

但当值主裁在赛后对埃里克-加西亚进行解释时则给出了另一种说法。“主裁说这是我主动碰球所以就算VAR介入了那也不越位。主裁说按照规则而言我不能碰球。那我应该怎么办?让出空间让他冲过去?!”埃里克-加西亚愤愤不平。

争议!姆巴佩疑似进球越位 受害者:主裁说我主动碰球
布斯克茨认为主裁的说法完全没道理:“埃里克-加西亚之所以主动碰球是因为球是传给姆巴佩的而姆巴佩当时在越位前插所以裁判的说法根本说不通。”

除非特别注明,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: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ShareAlike 3.0 License